29號返校日己知新班級,到了新班後領了課本回來一看比二年級多了一些科

像電腦.社會.自然科學等,還在想這些功課我們做家長的到底能不能應付呢?

星期四那天正式開學上課了剛升上三年級分了班也換了新老師

今天拿回來的作業是國文,嗯!沒問題國文我會,想說沒問題啦!

結果星期五將在安親班未寫完的作業帶回來給我檢查要幫忙他查資料

沒問題呀不會的當然要教他囉!

作業的內容是要查課文中列出生字句子的解釋

翻開作業簿他己寫了一部份其他未寫的部份就和他一起查字典

將查到的解釋內容寫上就可了。但是寫沒幾個就覺得完了!

竟然字典內找不到的解釋還有三個”吐絲””結網””世界”

天啊這些竟然找不到怎麼辦?時間也晚了跟哥哥說我們明天再用電腦上網查查看好了

那你先去睡覺吧!

第二天一切都弄好後就開始我們的查詢工作

好不容易查了數十個字典.辭典.詞典的網站才查到”世界”的解釋內容

其餘的二個無論如何查就是查不到,最後打算只好去找字典看那一本有就買那一本回來

到了家樂福的文書部開始找字典,賣場有一個區域全部都是字典類的書

我跟哥哥說:我們分開來找看誰先找到有那二個解釋的字典就買回去寫作業

結果翻遍了所有的字典.辭典就是找不到

怎麼辦己經想到頭快炸掉了,突然想到安親班老師會不會有答案

馬上打電話跟老師連絡約好回家後打給她

回到家馬上打電話給老師

一聊才知道不是只有我找不到是全部的家長學生和老師自己都找不到咧!

天啊!這是什麼作業啊!結果還是看自修才有答案

老師說還有甲乙本也有答案而這二本書還沒有發,所以我們當然是找不到答案

國語這才第一課而己吔!找這種沒有答案的解釋這樣的作業再多來幾次

我看家長會瘋掉的。不敢想像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其他科會變成怎樣?

三年級的老師好像很嚴喔!

跟安親班高老師聊過才知他們班的學生都有跟她說過

他們自己學校的新老師都很兇

真是中頭獎每個人的老師都很兇很嚴,這樣看作業還敢不敢沒寫好

該給爸媽簽名的東西還會不會漏掉,這些都是會扣分的而且是嚴格執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