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訊息說澳門同事要來台灣自由行順便和我碰面

昨天她和她朋友到了台灣我特別向我們老總報備要去和她見面

她們在台灣時間都沒有碰到假日,我也無法帶她們出去逛逛儘地主之誼

只能跟她們吃個飯而己 

她們住宿的地方在交通很方便的西門町

飛機下午才到,於是我們約定下午4點去找她

從公司到西門町車程約要40分鐘左右

所以囉!我當然提早下班去搭車赴約啦!

 

我們彼此沒見過面,只有知道她們住的商務旅店在那和房間號碼

我一個人到旅店去找人還是第一次有點怕怕的

不過還好是公司同事所以稍為放心了,到了房間我們簡單聊了一下就出門了

她們第一次到台灣來,想看的地方很多

她們想去台北101.華納威秀.淡水.漁人碼頭.北投溫泉

龍山寺華西街.西門町紅樓.貓覽.夜市....

想吃老天祿鴨舌.阿宗麵線.鴨肉扁.鐵蛋.淡水冰淇淋

麻辣鍋....還有ROOM18夜店

來過台灣的朋友告訴她們這些都是必玩的地方和一定要吃的點心

雖然我無法帶她們去不過可提供交通訊息及地點給她們

先帶她們在西門町一帶走走,告訴她們未來的五天有需要的東西都可在這一區找到

告訴她們如何搭捷運.公車到她們想去的地方

尤其帶她們到美華泰時(是一家販賣各式雜貨.美容美髮用品.食品.日用品的商店)

這就是女生啊!看到一堆的保養品.化妝品就走不開了,非要買了一堆才甘心離開

這些小吃和地方對我們來說很容易,但對外地來的人就不簡單了

尤其自由行沒有人帶路要自己摸索,真的很厲害   

如果是我隻身在國外我一定不敢的!

澳門餐點一般都是以港式及中式為主所以晚餐一定要來點特別的囉!

在西門町逛一圈後她們對燒烤比較有興趣

於是我們決定到熊一499吃到飽去吃燒烤,開始時可先點8樣東西

等東西烤得差不多時請她們再點她們說不用了

覺得很奇怪一問才知她們以為只可點一次

說明用餐方式後她們才繼續點,她們說澳門也有燒烤但不多也很貴

一個人合台幣就要7.8佰元,物價真高啊!

難怪這樣的價格她們以為只可點一次

因為桌子放不下才有這樣建議一次大約8樣菜

如果這樣的價格只能點一次的話,在台灣消基會早被消費者和水果日報給擠爆了

在用餐當中彼此聊聊工作上的內容.作業方式也簡單的介紹彼此

在談話中她們決定用完餐後要去華西街夜市

怕她們坐錯車於是我帶她們到公車站坐車到龍山寺去逛夜市

逛完她們還打算去夜店,接下來的行程我就無法陪同

只能和她們Say Good  Bye,到家都快10點了累死啦!

真羨幕她們,年紀輕輕的自己出國玩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她們還叫我一定要去澳門找她們呢!

唉! 澳門不適合小孩子,等我把家裡那二隻解決了才可能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