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運動會嘉年華

這天學生的表演活動、家長的參與讓整個學校非常熱鬧

 

到了學校,全班人數到齊後開始做等下要遶場的準備

聽老師的口令載好頭套、拿好道具排好隊

家長們全部都站在教室外,拼命的往裡面幫寶貝們拍照

 

時間一到由老師帶隊到操場集合了

以前我和爸爸要分開跑二場,現在不用趕了

讓爸爸跟他們下去,我留在樓上教室看就好了

趁著他們不在,看了些老師展示他們的教學成果

在黑板上的畫像更是一絕,要很努力猜看自己的是那張

在下樓之前老師很可愛的找了二個爸爸來猜那一張是自己老婆的畫像

哈~~~哈~~~哈~~~~~   真是難猜啊! 

 

終於輪到他們進場了

遶完場後就在操場旁的草地等待

他們安排在第一個節目表演--大會舞

等致詞還在扮鬼臉

節目上場了,這是爸爸跟在旁邊拍的

(也剛好他們位子在操場最邊邊)

我在樓上看,整個操場動作整齊化一,真好看

大家都很認真在跳喔~~    

跳完後回教室休息一下,等下要闖關了

家長們提供飲料和點心給他們享用

闖關開始前老師發給每個人的闖關卡及交待注意事項

請除了擔任關主的家長們

其他的家長請負責帶著2-3個學生去闖關

 

不是學生闖關嗎?怎麼會變成爸爸、媽媽和老師咧~~~

哈~~  這是老師提出來的,在開始前讓爸爸媽媽回味一下童年

每個小朋友都在自己爸媽旁邊加油~~      

我去洗個手回來時,發現到我們班教室外都沒有人

家長和學生都在教室內同樂,不像其他班級家長都在外面看

這是難得的機會,謝謝老師的安排   讓親子同樂~~

 

正式闖關開始了



 

不知是那一關要排那麼久的隊,等到好無奈喔~~

打開來看看我們還有多少關還沒過啊~~

加油剩一關啦~~

 

這些都是我們班的關主喔~~

特別是這位阿公好可愛喔~~  他很愛跟小朋友玩

等他們回來後把闖關原本用的三個杯子改成二個

還把距離加大、水減少,讓他們來試試"魔鬼關"

這些小男生又愛玩又愛叫

直到老師催促著他們要收攤了才捨不得放開



我也擔任到了關主喔~~  專責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