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設計展已開始很久了,趁著假日帶著他們去參觀參觀

由於這展覽在東區,我們特別搭了公車以免無處可停

 

今天還真是好日子啊~~~  

在公車上就看到遊行的人潮由忠孝東路101那方面一直過來

仔細看,原來是選舉的競選人及支持民眾的拜票遊行

 

到了展場入口處,一度我想掉頭就走了           人實在太多了

我家爸爸說都來了就進去看看吧!!

 

0Ny9YNiIWwZljI0BKX2RdA.jpg

 

 

 yAS7yldPDDVF3V1EpS0hVA.jpg

 

 

 An2QQ7a.00C0Vpveg.MKZQ.jpg

 

 

天啊~~~ 一進去不得了

人比剛在外面看得還多     每個展覽的展場人都排到門外,一圈又一圈的

連想找個休息的地方都沒有

 

73SDU25TbmMVPcwkm36Phg.jpg




 好不容易我們排到了一個,裡面是利用燈光及觸摸的方式來操作

 

.xRhzXkEYHR7Db9oPRCgYA.jpg

 

玩完了這個,再到其他的展館去看看

真不知我們國人這麼的大力支持,每個展館都大排長龍

還需要工作人員做引導,我們實在沒耐心等候

轉往附近的國父紀念館去,順便吃點東西比較實在  哈~~~

 

***********************************

 

我們先去買些點心帶到國父紀念館當做野餐吧!

 

ZpMz4OTS4DyzDOj2Is06fQ.jpg

 

 

我們坐在水池前的位置,吃著點心

又有不開心的事,三個旅遊團的阿桑一屁股往我旁邊坐下來

她們輪流拍照,以很重的口音大聲的交談"換你了啦、我去跟她拍啦......"

那就算了,大屁股一直往我著擠    吼~~ 我好想扁她喔~

真的很沒水準吔!      我真的火了,跟她說不要再擠了旁邊有人

她又說了些聽不懂的話,簡直是目中無人

這種旅遊團真的會影響到我們,開放這些來製造混亂的嗎?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諸事不順~~~

 

 

*************************************

 

我決定不要在那受氣了,回去的路上看到好多我們喜愛的狗狗

牠們玩耍的樣子讓我心情好多了

 

98zJavivL5PSdSJcA7Z3TA.jpg

 

 

哎~~~  下次出門前,一定要先打聽清楚週遭有沒有特別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