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八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我們家三個還在睡眼惺忪咧(哥哥沒有回來)!

原來是我婆婆及大伯他們想去好市多,只有我有卡所以只能找我去囉!

起床後整裝完畢就往婆婆家出發了

 

因颱風來所以之前買了一些菜,結果根本沒時間煮

於是拿去給婆婆啦!順便帶妹妹上去找阿嬤我再到樓下吃早餐

哈哈!才坐下不到5分鐘就聽有人哭著下來找人囉!

原來她怕我們把她丟在那邊,真是的不該沒事嚇小孩的(不乖不帶她回家)

 

終於到了好市多,哈哈哈~~~~才九點多根本還沒開門

那就往旁邊的家樂福先開戰吧!好不容易買完普渡要用的東西可以再轉戰好市多了

結果找了半天找不到大伯要買的軟糖,原來這軟榶是這些小朋友喜歡吃的

之前小朋友都回來時他都會買給他們吃,但是現在賣埸好像沒賣軟糖了,隨便買了幾樣就回去了

 

中午過後,原本要去通訊行拿手機的

但我老公訂的那款(三星E908.D848)還在缺貨中

己經好幾天沒電話了都無法聯絡再加上工作需要

老公決定放棄原來這支手機再到現場去挑一支

挑了半天不是太貴就是不愛,經過了一小時後終於有結果了

選了LG770這款搭配門號還要5,000吔!

 

 1322  

 

挑選完後等拿到貨再試完功能發現在通訊行己耗了2個多小時了

這麼長的時間妹妹都沒吵嗎?那是不可能的

一開始把所拿出來的展示機都拿去玩,所有的都放進自己的口袋內(真天才喔)

後來老板娘的小孩來了剛好可以和妹妹玩,所以我們就可以安靜的選手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