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完手機後我們就逛街去了

我們是搭捷運去的好不容易車有位子停才不開出門咧!

出了中山站到附近的彩遊館逛逛,買了點哥哥開學用東西出來時開始在飄雨了

這樣也不能跑太遠就到衣蝶和三越走走吧!

 

到衣蝶門口看到淡大的學生在展示自己製做的機器人

只要你手伸過去它就會有感應把手上的巧克力放到你手上

我們就帶著妹妹過去玩,她很沒膽吔!一直退一直退一直躲一直躲

我先試給她看還有很多小朋友弄過後她才敢伸出手來接巧克力

而且一接到手就跑了!  逛完衣蝶我們又去三越逛逛

想當然先去"看"玩具(只能看喔!)還在那玩了現場的玩具

我想去看包包於是連拐帶騙的帶離現場

依我原來的印象到地下樓去看包包

發現怎麼都沒了剛好朋友在那工作於是找她問一問吧!

告訴我己改裝一段時間了,才發現我有多久沒有來這逛了都不知改裝了

會不會被人家笑"很俗"啊!

 

朋友還問我們是不是要去過情人節?

對喔!我都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回她說帶個小的怎麼過都吵死了

她說:你們都老夫老妻了還要講氣氛啊!

原本就打算在外面吃的,和她BYBY後就往中山北路上知多家去

出了三越老公就把妹妹扛起來-她已擺平了

 

一邊走我還在想誰說老夫老妻就不能講氣氛、請講浪漫

在一成不變的日子中也需要一點點不同讓生活多點調味

雖然我們都不是很在意這樣的節日

我們共同的想法都是幹麻一定要特定這天去跟人家擠又讓餐廳坑呢?

只要我們任何一天想去吃吃飯講講氣氛都可以啊!

在結婚後也還是同樣的想法只不過有了小孩後就不能太隨意了

只能找平時二個人休個假去吃吃飯隨意逛逛

晚餐時間到就得去帶他們回家不能在外過夜了

我想等他們大一點

我們還是能像以前一樣去看個午夜場、吃個燭光晚餐或是再去看個夜景

誰說老夫老妻不能有氣氛有浪漫的?

 

很幸運到了餐廳我們有了最後一個四人座的位子這樣妹妹就能躺在那睡了

服務生在送茶水來時懷疑了一下問旁邊的帶位小姐:是二大一小嗎?

原來她沒看到妹妹啦!帶位小姐就跟服務生說妹妹己躺平了,她才看到。

雖然我很努力的想把妹妹搖醒起來吃飯,但她還是四平八穩得一動也不動繼續睡

只好放棄叫醒她,我們自已吃吧。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等到主餐吃完時發現人越來越多了,服務生還和我們商量是否可把另一張桌子讓出來?

我看一看也覺得不好意思於是就讓他調整桌椅,這時妹妹半醒的爬了起來坐著-繼續睡。

 1320

 

1321 

 

今天大多是來過情人節的,週圍有很多都是男女朋友

我問老公說今天誰付錢啊(我是經濟部長)!

老公說今天他要付,我跟他說好啊!

今天情人節就給你請啦!吃飯時在聊他的新手機時我說我也想換,

不過我的手機己用四年多了還很好,老公說他會有工作津貼過些時侯再幫我換

我聽到時很高興他有想到就很好了!

不過現在手機都不便宜而且我的也沒壞先用吧

現在小孩子正是花錢階段,到時手機真的不行時再讓你幫我換啦!

這應該是我情人節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