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哥哥一定要住在阿嬤家

他還有一份自我介紹沒寫完也不打算回家

我和老公決定不去接他看他何時想回來

萬一功課沒寫完會被老師罰的,給他個教訓功課沒寫完還敢不回家

所以星期天我們帶著妹妹去逛街,逛了一下午又快到晚餐時間

當時正下大雨而且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只好回家當煮飯婆囉!

正當我煮到一半接到我爸打來的電話說:等雨稍停就帶我兒子回來

終於想到要回家啦!繼續煮我的飯等到哥哥回來就叫他去把剩下的功課寫完

到煮完飯這段期間他一直來問我問題,受不了了叫他去問他老爸

全部的菜都上桌後叫他們準備吃飯了,還聽到哥哥在問問題

自我介紹的內容要怎麼寫,什麼是專長?什麼是星座?就聽到妹妹說:為什麼不來問我

我和他老爸對看一下大笑了起來,我們還在說妹妹你都懂還會教哥哥的話,我們家就上新聞啦!

另外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我弟的狗叫”瑪露”是日文名

有次牠很久沒洗澡了我不淮她去抱牠,被我妹(姨)看到了被警告不淮抱瑪露

結果有個令人傻眼的對話

 

姨:妹妹不可以抱瑪露牠沒有洗澡很髒喔!

妹:我沒有抱瑪露啊!

姨:那你手上抱的是什麼?

妹:我沒抱瑪露,我抱的是瑪爾濟斯啊!(我家狗的品種)

姨:&*#@!$%^*&

 

妹妹真的很天才,常常會有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話冒出來

也很會管哥哥常來跟我告狀說哥哥又這或又那樣了,弄得哥哥好生氣喔!

看到部落格內幾乎都是妹妹的文章或照片可能會覺得我偏心吧!

當我自己在看時也會有這樣的感覺,不過再仔細想想應該不至於啦!

第一.哥哥以前的照片留存都是底片,不像妹妹的是光碟這麼好傳輸再加上他現在都不太愛照相

反而妹妹特別愛照相所以她的相片超多的

第二.哥哥好玩的時間我還沒有部落格可記錄,所以他的一切都在相本及我腦海中

而妹妹發生的事都是現在進行式所以就很好發揮囉!

第三.現在可以好好記錄哥哥的成長過程

看到這些原因讓我感覺到我應該不會是個偏心的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