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一陣天搖地動把我嚇死了! 剛開始有沒有晃很久我不知道

我有知覺嚇醒時第一下搖很大力,接下來開始越來晃越大我趕快把老公叫醒

叫他趕快把房間門都打開還要去哥哥房間看一看

哥哥好像有被搖醒但一臉還在睡夢中的樣子

那時還正在搖爸爸叫他快點下來(他睡的是挑高的床)

我們就在飯廳前站了一會,等到沒有再晃動了才回去睡覺

這時妹妹還四平八穩的躺在床上叫不醒咧! 

但哥哥也被嚇到不敢睡    沒多久他就跑來我房間跟我一起睡

回到房間一看時間快2點了,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相關報導

結果所有新聞台都是錄影重撥完全沒有地震的報導,看不到十分鐘算了睡覺好了

還記得921那次,我們那時住四樓晃得非常厲害

而那次的時間比較早所以那時我們都還很清醒

看到房間所有的衣櫥拉門全部滑來滑去的,碰~碰~碰~的好恐怖喔!

當時停電又黑又暗又聽到外面馬路上乓乓碰碰的,快嚇死了

搖晃當時我們第一個想法跟動作就是抱著哥哥(那時妹妹還未報到)

等到停止搖晃時老公就出去看看狀況,再打開電視看到底怎麼回事,才知道這麼的嚴重

經過921那次後只要稍大一點的地震我都很緊張

幸好昨天搖的時間不久也不至於那麼可怕,不過在下半夜裡我還是蠻淺眠的深怕有餘震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