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學校日還要看牙醫、晚上同事要聚餐,真是忙錄的一天啊!

學校日就是繳班費、和老師聊聊的日子啦!開完學校日會議都要12點了

我和牙醫原約10:30要看診的,只好請醫生幫忙改一下時間 -- 11:30

還是會來不及,牙醫很難約吔!都要提早2個禮拜約才約得到

只好先跟老師打個招呼說10:30我要先走了

幸好哥哥的坐位在第一排最靠門口

這樣我中途落跑才不會尷尬 

 

看完牙醫都中午了,天氣又那麼熱一定要找有冷氣的地方才吃得下喔~~

原本和民居食屋我們先前就有去吃過一次了,還不錯吃,一致決定去吃和民囉!

 

帶妹妹去洗手時看到門口有好多人在等喔!還好我們有早點到不然就沒位子囉~~ 

妹妹一坐好後就馬上擺姿勢要照像了

 

556  

 

淋琅滿目的菜單,真不知要點什麼才好,每種都想吃吔~~

 

557  

 

這是爸爸點的韓式石鍋拌飯,顏色看起來很漂亮

 

558  

 

這份豬排肉份量蠻多的夠他們二個吃了

吃這道餐還要有幾道手續喔!,親自動手蠻好玩的

 

559  

 

我點的是海鮮帆立貝炒飯,內容蠻豐富的只是有點辣

我本身不吃辣所以有點不習慣,不過味道很不錯

另外加點炸起士餅當飯後點心,飲料是可爾思 -- 酸酸甜甜的

 

560  

 

看他們二個吃的樣子,就覺得很好吃喔!

 

561  

 

562  


但是價格都是單點的,就連一碗白飯也要單點,雖不錯吃但有點小貴

不過服務生還算不錯,剛開始可能沒位子了吧!給了我們6個人的位子

後來在外面排隊的人越來越多,旁邊4人的沙發坐位的客人結帳離開了

服務生就來跟我們說那邊的沙發位子比較舒適可不可以換一下呢?

其實我也知道是想把坐位給6人的客人,但他們很客氣的問我們了

當然不要為難他們囉!沙發坐起來很舒服,他們二個又可以坐在裡面不會吵到別人

為什麼不換呢?  這樣大家都好哇!

 

下次再來吃別的餐點,有好多好多好想吃的都沒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