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大早打算先去把車子輪胎換好再帶他們出去愰愰

真是土匪呀原廠二個輪胎要$7200,聽到這個數字馬上"溜"了真是太貴了

外面認識的車廠二個也不過2/3的價格,算了改天再去換吧,先去我媽那接哥哥

天氣突然有點陰陰的會不會下雨啊?   一直不敢出門

想去淡水坐渡輪,啥~~我媽說七月不淮去坐船

想去陽明山,我媽說最近一直下雨山上不要去

我咧!那要去那啊?我媽提議去動物園

還不是一樣下了大雨更沒處躲

最後終於決定去上次沒去成的士林官邸好了

在我媽那吃了點點心後就把車開回家放改坐捷運去

回家整理了水壺、零食、毛巾等,再去買些麵包就可去野餐了

坐上捷運後到了士林站下車出站後就往官邸方向前進

一路上都沒有人跟我們同方向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到了入口看到一片的花和風車真漂亮他們迫不急待的拍起照來了

 

1309

 

己經快1點了決定先在這邊休息吃午餐再繼續參觀

找個晒不到太陽的坐位拿出午餐及飲料來吃

妹妹一邊吃著蛋榚一邊東張西望,還想偷偷拿蛋榚餵麻雀看能不能少吃一點

當然是被我抓包了。哥哥反而吃很快己經在旁邊發起呆來了,休息過後繼續再往前走吧!

 

 

1310

    

 1311

 

一路上看到好多蝴蝶、蜻蜓好漂亮喔!

好不容易看到一隻蝴蝶在吃花蜜,趕快拿起相機跟拍

一連拍了好多張都不行再加上妹妹一直揮手去弄牠

吼!!真是的,正打算放棄時終於又看到牠在面前

這次總算拍到如此近的畫面,真的很不容易吔! 

 

1312

 

 

1313

 

再往裡面走看到的是一大片的玫瑰花

分成一區一區的各種品種的都標示的很清楚

不知是否是季節關係這時候的花好少喔!

只有零零散散的,他們想和玫瑰花照相,那就來吧!

 

1314

 

這裡還有一個生態園,有各種昆蟲的介紹及水池生態的說明

雖然這些甲蟲、鍬型蟲、蟬........不是很容易看得的

但有個甲蟲銅雕一起拍照也不錯啦!

 

1315

 

終於要回家了,下午3.4點正熱啊!坐在捷運上吹著冷氣真是舒服

冷到他們必需把外套穿起來

 

1316

 

 

1317

 

在打算吃完冰回家的路上發現一棟大樓內有個展覽好像還不錯就上去看看

場地雖然不大但展示的東西還算不少

都是些玻璃捏成的花、各種玻璃盤呈現各種花卉

有像喜宴插在頭上那種紙花有各種樣式、紙折成各種胸花、動物等等

不知裡面能不能拍照所以這二張是我偷拍的

看展覽時哥哥還好妹妹就滿場跑抓不住又怕她弄壞人家的東西

看展覽還是自己去看比較好

 

1318

 

1319

  

看完展覽我們就去南昌街吃冰,他們二隻合吃一碗豆花我叫了一碗加四種料刨冰

看到那碗滿滿料的冰好好吃喔!

當時我顧著看那二隻幫他們分豆花害我都忘了把那一碗都是料的冰拍下來

等我吃完了才想到,沒關係下次再拍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