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舊百吉隧道,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往今天的最後行程出發囉!

看到許多格友格聚的大溪橋,風景不錯還可逛老街

當然我們也要去走走

在大溪橋旁的停車場停好車,抬頭就看見很狀觀的行人專用陸橋

 

608  

 

一到了橋上,我家哥哥竟然帶妹妹爬上橋頭的大石墩上去拍照

高度有1.5個人高,就這樣給我爬上去也不怕會掉下來

 

609  

 

610  

 

走到了橋的另一頭,有一排由大到小的陀螺

 

611  

 

原來是愛情陀螺,想祈求愛情順利的人可以來轉轉看喔!

 

612  

 

今天剛好舉辦情人節表白大會,只要上台對另一半說”我愛你”就有禮物

我有看到禮物是由菓風小舖提供的,就跟妹妹說

我:妳上去說爸爸或哥哥我愛你就有糖果可以拿喔!

妹:我才不要上去

我:為什麼?有糖果吔!

妹:我不要說哥哥我愛你,他很壞

我:哈~哈~哈~~~  那就算了吧!

 

繼續逛老街去,這裡大多是像這樣的小店,蠻特別的

像木片做的名信片,之前我在誠品就有看過了,但沒有這麼多的樣式

還有幾家是以手工製的鐘為主,每個都很有特色幾乎沒有重複的

可惜我不敢把那些可愛的鐘照下來,怕被老板K

老街的門牌也很特別,是以石板刻上門號下方有詞句介紹大溪老街

 

613  

 

再往前逛有攤現做手工花生糖的店家

好像很好吃吔!原本想買幾盒回去當”丹路”

一看好長的人龍啊! 約有二、三十人那麼多

再看到旁邊的板子上有電視美食節目的訪問照片,難怪這麼多人搶著買

看到這麼多人,我也懶得排了,下次有機會再來買吧!

 

614  

 

在老街某個角落有著大型看板介紹附近的景點及大溪的故事

 

615  

 

河岸旁邊的步道也是行人專用喔!

 

616  



結束了老街之旅,回到了停車場看到很好玩的景像

一邊是準備情人節要使用的舞台,另一邊卻是傳統的戲劇表演

把鏡頭拉近一點,來頭真不小吔!是明華園的總團吔!

從沒看過明華園的表演,他們正在采排,趕緊到台前去看看

好奇怪~~ 為什麼要拉起一層黑綱呢? 

 

617  

 

在車上還在和老公說,表演不知是不是同一天

如果是同一天那就好玩了,一邊是古一邊是今

會不會讓人有時空錯亂的感覺呢?

 

看到很多格友的照片,把大溪橋的夜景拍得很漂亮

可惜我們離開時太陽還很大,無緣看到大溪橋點上黃色的燈光

今天大家也都累了,回去休息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寶貝の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